新浪财经 港股

五龙电动车与Smith就美合资签订和解协议

新浪财经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来源:财华社

五龙电动车(00729-HK)公布,该公司、FDG Strategic、Chanje及Smith等签订和解协议。据此,Smith将向公司转让合营Chanje约16.84%权益;该公司将向Smith发行4.76亿股新股,发行价0.09元,以及支付约131.2万美元。发行价较昨日收市价有溢价约23.29%,新股占扩大后股本1.8%。完成后,Chanje将由公司拥有94.74%及由该公司设立之雇员福利信托拥有5.26%。

该和解让Chanje能解除其潜在的诉讼和股东纠纷,此将有助于该集团推进其与潜在投资者就其美国业务之磋商。董事认为订立和解协议将使Chanje免除股东纠纷的负担而能更好地发展在美国的业务。

2015年,该公司与Smith在美国合组合资公司Chanje,利用集团的电动车设计并与Smith的销售网络互相结合,藉以销售电动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