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花落谁家?雀巢(NSRGY.US)等三大巨头竞标GSK印度业务

智通财经网

关注

市场消息称,雀巢(NSRGY.US)、联合利华(UL.US)和可口可乐(KO.US)参与竞购葛兰素史克(GSK.US)的印度Horlicks营养品业务,预计交易价值超过40亿美元。

初步收购提议截止到周一,预计这三家消费品巨头将在竞购者中处于领先地位。印度Horlicks能够在这个迅速增长的新兴市场提供重要的业务领地。

值得注意的是,葛兰素史克、雀巢及联合利华均不予置评。

此前就有消息称,雀巢、联合利华及可口可乐等对印度Horlicks营养品公司有兴趣。当时有消息称,可口可乐计划以约39亿美元的价格进行收购。

今年3月,GSK首次宣布对Horlicks和其他产品进行战略评估。这是为了资助其在消费者医疗保健合资企业中的股份。根据其最新的财务业绩,该公司的营养销售额同比下降7%,但以相当于1.54亿英镑的票息相当于增长1%。

该公司在印度的营养业务继续表现强劲,受益于包括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Horlicks Protein +在内的新产品。在国际上,该集团的收入为8.27亿英镑,增长率下降了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