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隔夜美股|美股周三收高 腾讯ADR大涨6.83%

智通财经网

关注

周三,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七年来首次触及3.1%,但市场仿佛已经消化了这个消息,美股小幅收高,道指收涨逾60点或0.25%,报24768.93点;纳指收涨0.63%,报7398.30点;标普500指数涨0.41%,报2722.46点。

腾讯首季业绩大涨,刺激港股ADR全面上涨,收报31576点,升466点或1.48%。腾讯控股更是收报422.33元,较港股收市上涨26.13元或6.83%。

三大指回升  各板块均呈现上涨趋势

美国科技股多数上涨,苹果收涨0.93%,谷歌A类股收跌0.07%,Facebook收跌0.61%,亚马逊收涨0.71%,微软收涨0.26%,奈飞收涨0.63%,特斯拉收涨0.81%。

美国能源股走势分化,雪佛龙收跌0.14%,康菲石油收跌0.34%,EOG能源收涨1.06%,斯伦贝谢收涨2.11%,埃克森美孚收涨0.28%。

美国金融股涨跌不一。高盛收跌0.25%,摩根士丹利收涨0.22%,摩根大通收涨0.27%,美国银行收跌0.51%,花旗集团收跌1%,美国运通收跌0.15%,富国银行收涨0.53%,“股神”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A类股收涨0.03%。

中国概念股多数收涨,阿里巴巴(BABA.N)收涨0.76%,京东(JD.O)收涨0.86%,百度(BIDU.O)收涨4.47%。世纪互联(VNET.O)大涨24%,虎牙直播(HUYA.N)收涨18.42%,上市四日来大涨87.5%。哔哩哔哩(BILI.O)收涨16.04%,唯品会(VIPS.N)收涨4.8%。爱奇艺(IQ.O)收跌4.67%,华米科技(HMI.N)收跌4.59%。

美国经济回暖  10年期美债收益率突破3.1%

美国劳工部宣布,美国4月新屋开工数据环比由3月的上涨转为下跌,下降3.7%至128.7万幢,不及预期,房屋市场持续受制于土地和技工的短缺。此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该数字将为129万幢。此外,美国4月工业产出增长0.7%,为连续第三个月增长。

经济持续向好促使周三10年期美债收益率突破3.1%,为近七年来首次。两年期美债收益率涨0.8个基点,报2.593%。同时,美元也同步展现强势姿态,美汇指数重上93水平。高债息兼强美元下,全球资金正逐步流出新兴市场。

而Lenox Wealth Advisors首席投资主管David Carter指,市场抛售美债后,股票很可能成为吸引的资产选项,但还需等待债息进一步抽升。

在经济走好的背景下,美联储博斯蒂克(2018年FOMC票委)日内表示,将2018年GDP预测上调至2.4-2.5%,确认今年2-4次加息是正确的,财政刺激措施意味着可能更快一点推进货币政策正常化,在额外的刺激措施过后,支持今年加息三次。

贸易摩擦方面,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周三率领中方代表团抵达美国访问。此次中方代表团成员来自各主要经济部门,包括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宁吉喆、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廖岷等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