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厦门港务(03378)A股附属旗下的船务公司拟购建四艘3676kW全回转拖轮

智通财经网

关注

厦门港务(03378)公布,公司A股附属厦门港务(000905.SZ)的控股子公司厦门港务船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船务公司”)为了满足厦门港拖轮助泊服务及拖轮技术改造需求,也为了进一步开拓厦门港周边拖轮市场及沿海拖带业务提供保障,拟总投资约1.4亿元、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购建四艘3676kW全回转拖轮。

拟购建四艘拖轮为推进功率3676Kw(5000PS),航速13.5kn、系柱拖力60吨、两层半甲板室、上排烟的主流全回转拖轮,同步配置船舶可视听监控系统、港作船舶能耗监控管理系统以及其他信息化系统;建造周期预计18个月。

A股附属厦门港务分别于2017年8月25日及2017年11月15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及2017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7年度配股发行方案的议案》,船务公司购建四艘拖轮作为公司此次配股募集资金重要投向之一。

目前,A股附属厦门港务已向中国证监会申报此次配股事项的申请材料,并已顺利取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函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