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艾伯科技今起招股 入场费为3636港元

财华社

关注

艾伯科技(02708-HK)今起(14日)至12月19日招股,全球发售1亿股,其中国际发售占90%,香港发售占10%。招股价为1.5港元至1.8港元,每手2000股,入场费为3636.28港元。创升融资为独家保荐人,该股预计12月28日(星期四)上市。

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且发售价为每股发售股份1.65港元(为招股价的中间值),公司预计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为1.27亿港元。公司拟将其中约54.3%用于透过拓阔技术应用范畴积极将业务拓展至“智慧城市”市场的不同领域;约19.4%用于物色有利策略投资机遇;约16.3%用于进一步提升技术研发能力,包括但不限于驾驶者及车辆识别、人脸侦测及气瓶电子监察,以及提高产品及服务质量;约10.0%用作额外营运资金及其他一般企业用途,以提高集团的流动资金及资产负债比率。

艾伯科技是一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在中国提供综合物联网智能终端产品应用及解决方案服务。公司提供度身定制的产品、应用及解决方案,包括提供应用物联网及相关技术的广泛及度身定制解决方案;开发、生产及销售独立设计的物联网智能终端产品;提供定制软件开发服务;及提供资讯系统软件及硬件维护服务(尤其侧重中国“智慧城市”市场的城市公共安全管理领域),以满足客户在安全生产监督、危害监督及其他特定项目如资产管理、车辆管理及人员管理等方面的需求及要求。

截至2017年3月31日止3个财政年度,该公司分别实现收益约2913.2万元(人民币,下同)、5693.4万元及1.04亿元;期内溢利及全面收益总额分别为971.7万元、2487.6万元及2944.5万元;纯利率分别为33.3%、43.8%及2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