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游莱互动发售价定为0.63元

财华社

关注

网络游戏发行商游莱互动(02022-HK)公布招股结果,每股发售价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0.63港元,是招股价介乎每股0.63-0.85港元的下限。申请一手即4000股的中签率为70.15%。股份于明日上市。

根据香港公开发售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已获超额认购。已接获合共6709份有效申请,认购合共4.45亿股香港公开发售股份,相当于公开发售总数5000万股约8.91倍。回拨机制并无生效。

公司拟将集资所得其中约40%用作收购海外或中国的网络游戏开发商或知识产权供应商的热门知识产权或其他相关资产,或投资于或收购海外或中国的网络游戏开发商或知识产权供应商。约25%用作为公司有关开发自研网络游戏及其他知识产权的自主研发工作提供资金。约15%用作进一步支持网络游戏业务的拓展,包括增强网络和技术基建以及改善游戏分析。约10%用作支持营销及宣传活动,包括宣传“Game Hollywood”品牌及其他营销活动。约10%用作营运资金及其他一般企业用途。

截止2017年6月末,游莱互动已有约4780万累计注册用户分布在168个国家。以2016年,在中国页游海外发行市场的收入计算,游莱互动以8.9%的市场份额位居榜首。目前,公司已在国际市场发布25个页游和26个手游。

作为网络游戏发行商,游莱互动拥有快速增长的手机游戏自主研发能力。在全球发布26款手游中,其中13款为内部开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