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冰雪集团公开发售超购50.62倍 明起挂牌

财华社

关注

冰雪集团(08429-HK)公布招股结果,公开发售股份获超购50.62倍,配售获适量超额认购;此次发售1.2亿股,最终发售价定为0.55港元,每手5000股,明起将于创业板挂牌。

以最终发售价每股0.55港元计,是次股份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4500万港元。所得款项净额的约18.3%用作扩充社交媒体营销制作能力及服务,包括与美国业务伙伴发展策略性业务伙伴关系(涉及业务磋商、员工培训及海外差旅、在有关地区推出服务及建立行业品牌、进入香港及中国市场)、成立一个团队发展我们的数据分析能力以及推行数据分析平台;所得款项净额的约20.9%用作扩展整体服务范围及通过聘任主要高级行政人员及增聘员工扩充营销制作三个类别的团队;所得款项净额的约26.1%用作成立一间工作室及扩张我们的办公场所及基础设施,包括添置及升级设备及制作设施以及扩迁至新办公室;所得款项净额的约18.9%用作集团的业务发展及销售与营销,以向现有及潜在客户推广集团的业务,包括雇用营销人才及加大营销力度以建立及提升品牌知名度;所得款项净额的约7.1%用作员工发展,包括进行员工培训、团队及文化建设以促进员工留任以及发展及实现实时人才管理系统以提升工作效率;及所得款项净额的约8.7%用作集团一般营运资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