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李慧芬:光启科学可2.9元左右买入 目标价3.8元

财华社

关注

汇福金融集团市场销售部总监李慧芬表示,光启科学(00439-HK)的中期业绩显示,股东应佔溢利4.46亿元,按年升339.74%。公司就飞行喷射包產品业务之非全资附属公司Martin Aircraft Company Limited(MACL)无形资减值拨备。

公司公布,全资附属深圳光启空间技术就人工智能等创新產业,与杭州未来科技城订立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合作內容包括建设包括杭州光启未来技术研究院、產业公司、產业孵化中心等综合性区域总部。同时,双方在人工智能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试点,建立人工智能创新与產业中心。

光启科学公布,与深圳中京华宇集团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建议合作方案开展航空装备新技术转化应用、安全救援领域技术合作等国內外市场拓展、產品销售和技术服务,实现双方合作的可持续发展。

9月下旬光启科学在低位大幅回升,建议投资者於现阶段回吐时在2.90港元左右吸纳,目標3.80港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