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正力控股股价拉升35.8%

财华社

关注

正力控股(08283-HK)股价现报1.78元,升0.47元,升35.878%。成交1850万股,涉资3140万元。

近日看不到有关该公司的消息,该公司于9月22日有一个公布,指公司位于新加坡新民通道160号,面积约2500平方米的新MBM Autocity服务中心将于2017年9月30日正式投入服务。

MBM Autocity备有专门的机械及诊断工具,以迎合乘用车驾驶者日益增长的驾驶需要。MBM Autocity有能力提供超过30个种类的服务,包括CarO-Liner碰撞修复系统以及CromaxPro油漆系统,且每日能处理最多70辆乘用车。新增设施由具技术及训练有素的技工团队管理,令本集团有能力扩展服务至更多汽车,特别是豪华及超豪华乘用车。由MBM Autocity提供的服务亦包括美观改装、车身套件升级、美容及性能改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