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KAKIKO GROUP公开发售超购169.41倍 明日上市

财华社

关注

新加坡的外籍建筑工人劳务派遣服务供应商KAKIKO GROUP(02225-HK)今日公布招股结果,公开发售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录得大幅超额认购,接获10,986份有效申请,认购合共约52.40亿股,相当于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公开发售股份的约170.41倍。经重新分配,公开发售项下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将增至约1.54亿股股份,相当于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股份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50%。申请一手5000股的中签率为75.01%。配售项下初步提呈的配售股份获适度超额认购,相当于经重新分配至公开发售后的配售股份总数约1.54亿股约3.94倍。

股票预计明日上市,每股0.52港元,股份发售所得净额约为8260万港元,其中约93.4%用于支付增购一处估计代价1.62亿港元(相当于约2800万新加坡元)的外籍工人宿舍的部分付款;及约6.6%用于增购十辆卡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