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致浩达控股获超购189.8倍 以上限定价

财华社

关注

香港斜坡工程承建商致浩达控股(01707-HK)今日公布招股结果,明日(12日)上市。该股以招股价的上限定价(招股价范围介乎0.34至0.42港元),为每股0.42港元(单位下同)。

公开发售超购189.8倍,经启动回拨机制后,1.4亿股股份已从配售重新分配至公开发售,故分配至公开发售的发售股份总数已增加至1.75亿股。配售股份获适度超额认购。一手中签率为40%。独家保荐人为兴业金融融资。

股份发售所得款项净额预计为7250万元,公司拟约60.6%的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作符合与公司将于2018年12月31日前计划招标承接的更多公营及私营部门的额外招标合约相关的指定营运资金要求; 约19.7%将用作与我们将于2018年末前扩充有关的额外新投标合约的工程展开前为地盘设施及设备拨付资金;约19.7%将分配作聘请员工,以满足在2019年末前计划招标承接新项目所须的人力资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