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郭广昌低调现身捧场!Sisram首挂跌破招股价

财华社

关注

复星医药(02196-HK)分拆上市的以色列医学美容器械制造商Sisram Medical(01696-HK)今日在港挂牌,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也出席上市仪式为公司捧场,但为了不抢风头,敲锣之后就悄悄离场。不过,Sisram Medical没有因郭总的现身而表现“神勇”,今早开报8.79元,较上市价8.88元低1%,早段一度跌至8.2元。

公司董事长刘毅表示,对股价有信心,相信可把公司业务发展更好,让Sisram成为全球领先的激光医疗美容公司,接下来会并购技术和销售渠道可以互补的公司,又指与母公司复星医药于产业上、中、下游有布局,会共享资源,在产品服务方面产生协同效应。

公司首席执行官Lior Moshe Dayan指,与香港分销商Neo Derm会有更多合作,后者互联网技术强大,希望建立相关合作以了解消费者和市场,另外,公司看中不同市场的潜力,亚洲、拉丁美洲和北美分别以中国、阿根廷和美国为重点。

文:罗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