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联想控股斥2039万美元认购Fortune Eight203.9万股股份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新浪港股讯 7月26日消息,联想控股发布公告称,弘毅基金五期、该公司全资附属Remarkable Light及Fortune Eight订立认购协议,据此,Remarkable Light已同意认购Fortune Eight将予发行的203.9万股股份,相当于Fortune Eight全部经扩大已发行股份约25.3%,现金代价为2039万美元。

公告显示,Fortune Eight主要从事持有ChinaWeWork的少数股东权益,ChinaWeWork为一家主要在香港及中国从事向各种规模及行业的公司提供办公空间及商业服务的公司。

该公司表示,认购203.9万股Fortune Eight股份可使公司把握China WeWork的增长潜力,同时在未来本公司成员公司与China WeWork之间创造商业协同效益的机会,并辅助China WaWork日后的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