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保利协鑫在成交增加下由头升到尾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保利协鑫(03800-HK)自今年4月11日收市价失守一元之后,股价反复下跌,至昨日,收报0.76元。今日,股价由头升到尾,股价以0.76元平开后,高见0.83元,以0.82元收市,成交逾3.9亿元,成交股数4.97亿股,较上周五的4.09亿股略多,但已较对上数个交易日多少不了。

有关该公司的消息。在港交所公关资料看,上周,保利协鑫公布,中国金融有条件同意向南京协鑫新能源(协鑫新能源(00451-HK)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及保利协鑫的间接附属公司)购买榆林租赁资产,作价约4.88亿元人民币(约5.58亿港元)。

该公司董事长朱共山较早时于电话会议中表示,政府对实体经济大力支持,他认为无可能取消光伏及风电补贴,市场过度解读绿证新规。公司早前提到引入战略投资者,进展良好,目前已有3至4家,预计公司负债比率年内可降至65%至70%水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