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泰和小贷(08252.HK)拟公开发售1.5亿股H股净筹1.403亿港元 5月8日挂牌

港股那点事

关注

泰和小贷(08252.HK)公告,公开发售每股面值人民币1.0元1.5亿股H股,每股发售价介乎1.20港元至1.34港元,股份代码8252,每手2000股,预计将于2017年5月8日上午9时正起开始在创业板买卖。

公告称,假设发售价为每股1.27港元,公开发售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1.403亿港元,公司拟动用约90%扩大小额贷款业务的贷款组合;及余下约10%将用作提供公司的营运资金及其他一般企业用途。

据悉,公司是一家江苏省金融办公室批准的扬州市第一家农村小额贷款公司,于扬州市进行小额贷款业务,致力于通过提供灵活、便利和高效的小额贷款服务而服务扬州市中小企业、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旨在尽量迎合客户的短期业务融资需求的企业。

此外,公司相信凭藉于扬州市悠久及稳健的经营历史,加上业务扩充计划及上市后财务实力增强,其具备可继续与竞争对手有效竞争的实力和作好准备应对外部市场的周期性冲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