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恒盛地产控股股东张志熔私有化大计再落空

财华社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恒盛地产(00845-HK)控股股东张志熔未能如愿私有化公司。张志熔透过美年国际于2015年3月4日起提出可能私有化恒盛地产,由于私有化所需资金一直在筹备中,故多次发出延期公布,最后在证监会提出美年对恒盛地产提出私有化建议的最后限期为11月30日,结果张志熔仍未能于限期前提出私有化建议,故私有化限期亦告结束。

张志熔已非第一次向恒盛地产提出私有化建议,之前的也失败。而今次私有化大计再落空。根据根据收购守则规则31.1(b),未得证监会执行人员同意,要约人即张志熔及其任何一致行动人士在未来六个月内不可:公布对公司提出要约或可能提出要约(包括可能导致要约人持有公司30%或以上本公司股份投票权的部分要约);或获得公司的任何投票权,以致要约人或其一致行动人士将因此须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6提出要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