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董事局增2猛将 邵氏兄弟股价上升6%

财华社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今日异动股中有稀客到!他就是邵氏兄弟控股(00953-HK),该股以1.06元开出,高见1.1元,时间10:02报1.08元,升近6%。升幅都算是少见,但成交金额较平日增加,现有846万元。

相对于其他热炒股,仍不算多钱追买此股。不过,今日仍要提一提,是由于董事局多了2个猛人,大家等一等有没有故事跟。

2名猛人分别为有“中国梅铎”之称、现为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黎瑞刚与姜伟。在金融圈内,黎瑞刚这个名字是不少人所认识的,姜伟可能弱一点,但在影圈别得开。

姜伟获委任为邵氏兄弟执行董事,此君过去参与制作并发行影片《霍元甲》、《功夫》、《不能说的秘密》、《色戒》、《木乃伊3》、《非常完美》、《海洋天堂》、《寒战及《北京遇上西雅图》等优秀华语影片。彼任职安乐影片期间发行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夺命深渊》、《三傻大闹宝莱坞》,并成功在中国大陆地区引进发行美国环球影片公司电影《憨豆的黄金周》、《谍影重重3、4》《速度与激情5、6及《超级战舰》等。加入安乐影片之前,姜先生自1994开始至2001年任职索尼公司。曾于1997年开始,在索尼影视娱乐公司负责公司电影在中国大陆的发行,参与策划发行电影《卧虎藏龙》。

看完资料,就明白股价升得有道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