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里昂予联想买入 目标价8.17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k线

港股k线

交银国际:联想集团目标价升至8港元 重申买入评级

交银国际调高联想集团(00992)目标价,由7.3港元升至8港元,评级重申“买入”。

交银国际称,联想2019财年第三财季经营溢利率远胜预期,移动业务已达收支平衡,估计2020财年度盈利增长持续,估计第四财季收入将会同比增加9%至116亿美元,税前盈利1.77亿美元,较第三财季度的3700万美元一步改善。

交银国际调高联想2019及2020年每股盈利预8%及2%,两财年度最新纯利预测各为5.91亿美元及8.05亿美元,并重申联想集团是2019年度上半年科技股首选,最新目标价8港元,等同2020财年度市盈率15倍。

汇丰研究:升冠君目标价至6.7港元 派息增长略胜预期

汇丰环球研究发表报告表示,因租务组合改善,冠君产业(02778)去年的每基金单位分派(DPU)同比上升8%,而花园道3号的办公室目前40%的租金是高于当时租金,有增长空间,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由6.4港元升至6.7港元。

该行称,冠君产业去年表现胜预期,DPU也高于预期,管理层表示,去年是花园道3号项目的收成年,因出租率和租金都是记录新高,公司也对中环办公室前景十分有信心,因目前供应十分紧张,相信市场对中环办公室需求仍然低估。

汇丰环球研究称,花园道3号项目去年出租率由94.2%升至99.1%,最新的租金是每月每尺140港元,而8月份为130港元,而物业整体平均每尺月租金为98.61港元,所以该行认为未来1-2年仍有30%的升幅,为DPU提供增长动力。

花旗:冠君产业信托目标价升至6.76元 重申买入评级

花旗发表的报告指,冠君产业信托(02778.HK) 分析员会议有正面讯息,去年每基金单位分派0.2617元,按年增长8%,意味股息率为4.3%,符合预期。该行相信花园道三号写字楼续租表现,加上财务成本管控可支撑今年每基金单位分派增长6.4%,加上潜在出售朗豪坊写字楼或收购利润增值潜力项目等可带来上行空间,但短期内发生的可能性较低,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由6.3元升至6.76元。

该行对其写字楼展望有信心,料续租租金升幅强劲,但受宏观环境、人民币汇率及去年高基数效应影响,在商场销售展望上仍存不确定性。该行指出公司去年实际财务成本仍上升至3.14%,但近期一个月银行同业拆息下跌为其36亿元债务再融资提供了更好环境,冠君指将密切留意位于优质地段如深圳、广州及国际化城市的资产,首选为写字楼。另外在潜在出售朗豪坊写字楼方面仍未有具体计划。

花旗:舜宇光学目标价升至128元 受惠智能手机升级

花旗发表报告表示,三星发布最新的可折叠手机,附有6镜头,预期下周举行的MWC会有更多新型号手机发布,因此看好舜宇(02382.HK) 未来30日股价表现,预期手机镜头的表现会造好,而目前估值低是一个好的低吸机会,决定将舜宇目标价,由124元升至128元,此按综合方式作估值,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指,舜宇1月份手机镜头出货量按年升58%(按月升8%)至8,150万件,手机镜头模组升27%,车载镜头升30%,相信公司今年3种类的出货量分别升30%、24%及12%。

花旗表示,目前智能手机三镜头的渗透率为10%,预期今明两年可达30%,主因更多新手机升级镜头和5G发展,加上7P镜头和3D感应的应用,相信公司手机镜头方面会于今年造好,同时毛利可录改善。

时富:药明生物目标价100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时富金融发表报告推荐药明生物(02269),并予该公司目标价100港元和“买入”投资评级。

时富称,药明生物为生物制剂技术平台公司,在行业中具有龙头地位,同时又受惠于全球对生物制剂需求的增加,加上该公司坐拥新型单抗发现“双特异性抗体工程”及“ADC 发现等专业技术”。

大和:领展目标价升至95.3港元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大和发表报告,将领展房产基金(00823)的目标价上调14.5%至95.3港元,投资评级维持“跑赢大市”不变。据悉,领展日前宣布,以66亿元人民币(下同)购入深圳市核心商区商场新怡景商业中心。

大和认为,领展进行的资产交换是策略性地合理且对增长的影响正面。

该行称,领展每个单位价格已升至高水平,而这是市场预期领展价格上升,即假设其在全球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中属高阶水平,认为其每单位派息可有强劲增长。

花旗:第三财季表现超预期 联想目标价升至7.8港元

花旗发表报告表示,联想集团(00992)公布2019财年第三财季表现超预期,并且相信该势头能持续,虽然处理器短缺但公司电脑市场占有率却有所增加,手机业务复苏,而数据中心超融合和软件定义基础设施业务均有较好表现,将该公司2019和2020年盈利预测分别上调7%和1%,以反映2019第三财季表现胜预期,重申对其“买入”评级,目标价由6.2港元升至7.8港元,此相当其预测2020财年下半年至2021财年上半年综合预测市盈率12倍。

小摩:联想盈利复苏目标价升至8港元 重申增持评级

小摩发表的报告称,在联想(00992)电话会议后对其看法大致正面,认为电脑业务强劲势头在未来数个季度将持续下去,主要受惠Windows 10换机周期、市场占有率提升及Intel处理器供应问题减缓。移动业务重组仍在正轨上,自收购摩托罗拉以来首次实现除税前溢利,美国市场增长也在持续。而数据中心业务方面势头强劲,在超融合和软件定义基础设施业务有出色表现,相关亏损正在收窄。另外,该行认为由于应付账款改善和库存减少,公司经营现金流有明显改善。

小摩指出,公司已连续三个季度表现超预期,相信公司仍有较大上行空间,将主要受益于电脑业务盈利较好,加上移动及数据中心亏损收窄。过去半年公司股价跑赢恒指29%,预计盈利上行趋势可继续带动股价在未来6至12个月跑赢大市,将其2020及2021财年盈利预测分别升11%和12%,目标价由7港元升至8港元,重申“增持”评级。

小摩:康哲药业升至增持评级 目标价12港元

摩根大通发表报告称,康哲药业(00867)自去年8月以来受药品集中采购消息影响,股价至今调整约40%(同期健康护理行业整体跌幅为12%),认为市场反映过度,估值未反映其创新药物的发展潜力以及该公司的Plendil和Deanxit两款药品成功拓展零售市场。

小摩认为目前估值吸引,为买入机会,升康哲药业评级自“中性”至“增持”,目标价12港元。

里昂:联想集团目标价升至8.17港元 给予买入评级

里昂发表报告称,联想集团(00992)2019财年第三财季业务表现好于市场预期15%-20%,营运溢利高于市场预期26%,除税前溢利高于市场预测18%,纯利则高于市场预期15%,主要由于其手机业务实现盈利以及个人电脑业务利润率扩大至5.4%。

该行表示,分别上调联想集团2020-2021财年纯利预测8%和11%,目标价自7.56港元上调至8.17港元,此相当预测2020财年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市盈率10倍,维持对其“买入”评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