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马来西亚家居用品零售商SUPER 10申请香港IPO

智通财经网

关注

12月17日,马来西亚服饰及家品零售商SUPER 10 INTERNATIONAL HOLDING LIMITED(简称“SUPER 10”)向港交所递交主板上市申请,中毅资本为其独家保荐人。

SUPER 10是西马来西亚连锁专门店的零售商,公司在西马来西亚经营86间零售店。公司的店铺商品大致上可分为两大类别,即服装产品,包括男装、女装、婴幼儿服装、制服、配饰及其他;及家品及其他产品,包括个人及保健产品、房务产品及小型电器和设备以及食品和饮料产品。

招股书显示,SUPER 10的收益主要来自于零售店的产品销售,小部分来自寄售销售、批发销售及网上销售;同时公司也将产品放在SUPER 10零售店销售的供应商收取寄售佣金。除产品销售外,super 10司也向零售店提供结算水电费单和电讯公司账单的电子支付服务从而向服务供应商收取佣金费。

截至2018年9月30日止3个年度,公司收益分别约为1.18亿令吉、1.19亿令吉及1.31亿令吉;毛利率分别为47.0%、53.3%及50.5%;及年内溢利分别为870.2万令吉、1545.1万令吉及114.8万令吉。

公司表示,集资预计用作扩张店面及营运资金。SUPER10表示,截至2019年、2020年及2021年止三个年度,公司将在西马来西亚的东岸、北部及南部地区开设5间、13间及4间新零售店,每间零售店的平均建筑面积为500平方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