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星展唯高达升腾讯目标价至512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k线

港股k线

星展唯高达:升腾讯(00700)目标价至512元 可捕捉内地网上广告市场

星展唯高达发表报告表示,重申对腾讯(00700)“买入”投资评级,上调对其目标价,由原来426元升至512元,此按综合方式作估值,基于手游业务收入增长优于预期,及预计公司可捕捉内地网上广告业务升势,决定上调对其非通用会计准则2017至2019年纯利预测各0.9%、5.9%及14.3%。

该行称,腾讯坐拥内地最大社交平台,未来可受惠用户潜在货币化,并相信可受益于内地网上广告市场扩大;该行估计,腾讯在内地网上广告市占率,可由2016年约9%,至2019年提升至15%,预计其预测2016年至2019年网上广告收入复合增长率达52%。

花旗:大市成交增 重申看好港交所(00388)

花旗研究报告称,看到大市成交逐步增加,增速仍然温和,双重股权上市结构(dual-class structure)有望短期出台,相信是港交所(00388)的里程碑,加上新股活动转趋活跃,因此重申看好港交所,维持其“买入”评级,目标价290元。

该行指,第四季以来的港股日均成交额增至1100亿元,上季及上半年分别为930亿元及760亿元,相信成交额仍有上行空间。

野村:香港预计明年加息 看好中银(02388)多于恒生(00011)

野村国际发表报告称,预期三个月内香港有机会加最优惠利率,每加息25点子,银行净息差会扩大3点子,今年下半年香港银行资金成本向上,加快加息压力,令香港银行同业拆息与LIBOR息差收窄。

野村维持中银香港(02388)今年净息差预测为1.63%,较上半年升1点子;恒生银行(00011)净息差为1.95%,较上半年升1点子。野村预计,每加息25点子,本地银行净息差扩大3至6点子,令明年盈利升1.5%至3%。该行看好中银香港多于恒生银行,因中银有更强资金水平,业务增长及盈利前景更佳。

汇丰:利丰(00494)售资产属正面 评级“买入”

利丰(00494)宣布拟以11亿美元出售三个产品业务,并将派特别息每股0.476港元,汇丰环球研究发表报告称,相信派特别息有助推动股价表现,并称此次交易及派特别息代表回报率达12%,相信有关交易对利丰轻微有利,但关注出售对公司利润及估值潜在影响。汇丰环球研究维持利丰“买入”评级,目标价4.6元。

该行对出售看法正面,主要由于三项拟出售业务去年及截至今年9月底十二个月收入分别下降10%及3%,出售有关业务可消除相关收入不明朗因素。出售也有助资产负债表转强,由于出售所得可用作赎回永续票据,减低利息成本。

美银美林:升昆仑能源(00135)目标价至9.2元 评级“买入”

美银美林报告称,昆仑能源(00135)昨日(14日)完成收购中石油(00857)所持有京唐公司51%股权。中石油液化天然气入口量显着提升,首十个月按年增142%,相信昆仑能源是最大得益者。

该行上调集团2017至2018年盈测4%,2019年盈测大致不变,相信仍未计及京唐公司的贡献,目标价由9.1元升至9.2元,意味仍有28%上行空间。该行相信,内地天然气需求增长强劲被市场低估,加上预期2017及2018年冬季华北地区天然气供应严重短缺,有助提升中石油液化天然气进口量,并减少相关厂房亏损,重申对昆仑能源“买入”投资评级。

小摩:升惠理集团(00806)评级至“增持” 目标价上调至9.3元

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称,根据惠理集团(00806)数据表现,其表现费用及管理资产增长将大幅好于市场预期,并推动盈利及派息收益率,相信惠理将在1月发盈喜,对股价将有进一步推动作用。该行升惠理评级自“中性”上调至“增持”,目标价自8元上调至9.3元。

麦格理:重申华晨(01114)“跑赢大市”目标价24.4元

麦格理维持华晨中国(01114)“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24.4元。麦格理表示,跟据该行在杭州的渠道监测,确认宝马其中一款“530Li”车型在全国减价,幅度约3%至4%,相信会令股价在短期内有下跌风险,但不认为会构成盈利明显下降。

汇丰:升新秀丽(01910)目标价至42元 维持“买入”评级

汇丰研究报告称,基于全球旅游业增长,看好新秀丽(01910) 品牌长远前景,因此将其目标价由40元升至42元,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称,过去六年,旅游业增长跑赢全球经济增长,而且未来10年增长无减慢迹象。随着集团控制着分散的行李市场,其市占率接近两成,相信集团可受惠行业增长。此外,集团规模庞大,旗下多个品牌拥有竞争优势,有助确保增长及提升盈利能力。

申万宏源:升枫叶教育(01317)目标价至11.41元 维持“买入”

申万宏源发表报告称,枫叶教育(01317)发布公告称,以8900万元人民币(相当于1.049亿港元)收购伊思顿国际教育投资(深圳)有限公司55%的股权。该行将枫叶教育目标价由10.7元上调至11.41元,代表27.4倍18年PE,现价距离目标价存在38%的上升空间,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称,枫叶教育收购深圳学校显示了公司强大的执行力,预计未来几年公司将在一线城市收购更多的学校。

建银国际:网龙(00777)三季度收入增长强劲 予目标价31.5元

建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称,维持网龙(00777)“优于大市”的评级和31.5元的目标价不变。根据分类加总的估值方法,该行估算网络游戏业务的价值为48亿元人民币,而持股78%的教育业务的价值为127亿元人民币。

报告称,网龙2017年三季度收入增长强劲,公司网络游戏收入同比跃升了54%达到4.4亿元人民币,达到五年最高。在新兴市场和美国市场的强劲支持下,教育业务有第三季度同比增长了52%,达到5.96亿元人民币,并预期土耳其和俄罗斯市场潜力巨大。该行预期未来网络游戏业务将继续贡献稳定的利润,而教育板块亏损也将在明年进一步收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