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山东国信定价4.56港元 5名基石投资者购H股占47.18%

智通财经网

关注

山东国信(01697)公布,公司拟发行约6.47亿股,每股H股的发售价定为4.56港元,每手1000股,预期股份将于2017年12月8日上市。目前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

其中,公开发售获适度超额认购,超购0.6倍。香港公开发售下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6470.8万股发售股份,占全球发售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约10%(于超额配股权获任何行使前)。

国际配售已获轻微超额认购国际发售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约5.82亿股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项下的发售股份总数约90%(于超额配股权获任何行使前)。

根据与基石投资者订立的基石投资协议,基石投资者所认购的发售股份数目现已厘定。济南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已认购1.294亿股H股、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计划代理人已认购6292.4万股H股、山东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已认购5127.2万H股、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已认购3597.4万股H股、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已认购2561.8万股H股,合共约3.05亿股H股,相当于全球发售完成后该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11.79%;及全球发售完成后该公司已发行H股股份数目约47.18%(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