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大摩调升港交所目标价至270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k线

港股k线

大摩:升港交所(00388)目标价至270元 评级维持“与大市同步”

大摩发表报告称,港股日均成交在11月已上升至1150亿元,高于本年至今的840亿元水平,该行估计交易速度达约70%水平,高于本年至今的50%-60%水平,仍属稳定。交易量受惠于港股通而上升,南下资金目前占总成交额约13%-14%,预计将会继续上升。该行预计除非有大调整出现,否则成交量将维持在高位一段时间。

该行升今年日均成交预测,自800亿元上调至880亿元,明年预测自840亿元上调至1040亿元,2019年预测自860亿元上调至1120亿元。同时升港交所(00388)未来三年盈测,2017年、2018年及2019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上调8%、16%及21%,目标价相应自190元大幅上调至270元,评级“与大市同步”。

高盛:周大福(01929)盈利增长符预期 上调目标价至8.6元

高盛发表报告称,周大福(01929)的中期业绩符合预期,预计经营溢利将持续复苏,但增长会较慢,因为基数较高及内地营运费用增加,维持“中性”评级,将目标价由8.4元轻微上调至8.6元。周大福刚公布中期业绩,期内溢利增长强劲,同比升46%,符合高盛预期,但销售上升被毛利率下降有所抵销。

德银:升石药集团(01093)目标价至19.1元 上季业绩稳健

德银报告称,石药集团(01093)上季业绩稳健,销售及核心盈利分别取得40亿及7.31亿元,即同比增29%及37%,撇除汇兑因素,两者增长分别为28%及36%,高于2016及17年上半年水平。主要产品治疗脑部缺血性脑卒中药物恩必普(NBP)作为旗舰产品,增长势头仍然强劲,上季不计汇兑因素增幅达33%。展望明年,管理层维持核心盈利增长20%至30%的目标。该行将石药目标价由17.9元升至19.1元,给予“买入”评级。

花旗:预计纸业整合升级 吁“买入”玖纸(02689)及理文(02314)

花旗发表报告表示,市场消息称浙江省富阳区制定出台了《江南新城拆除工业企业补偿方案》。因江南新城建设需要,拆除收回土地使用权的工业企业,造纸企业到2019年底前完成停产腾空,相信此是配合十九大会议上提出的“绿色中国”及追求具质量GDP政策,从富阳区行动显示纸业将进一步整固升级。

该行相信,玖龙纸业(02689)及理文造纸(02314)等内地纸业股将可借其规模逐步提升市占率,估计玖龙纸业在华东地区产能达303万吨(占总产能22%),理文造纸在华东地区产能为112万吨(占总产能19%),并重申对玖龙纸业及理文造业“买入”评级。

美银美林:上调吉利(00175)目标价至36元 重申“买入”评级

美银美林报告称,吉利(00175)10月份汽车销售强劲,年初至今销量突破100万辆。管理层表示,计划明年在内地推出7款新车型,集团产品销售渠道未来5-8年也似乎十分稳健。管理层称,基于集团现金流强劲及资本开支预算严谨,集团明年开始发放中期息,派息比率有望达50%至60%。

该行上调2017-19年吉利及Lynk & Co品牌的销量预测,并调升2017-19年每股盈测3%、2%及2%,反映销售增长上升,目标价由34元上调至36元,重申“买入”评级。

野村:维持金山软件(03888)“买入”评级 目标价25元

野村发表报告称,金山软件(03888)季度纯利较市场预期高35%,主要受已结束业务的盈利贡献超预期所支持。

该行称,网络游戏收益同比跌6%至7.47亿元人民币,该行预测为7.53亿元人民币。云服务收益同比升80%至3.58亿元人民币,高于该行预测的3.41亿元人民币。办公软件WPS收益同比升50%至1.98亿元人民币,高于该行预估的1.91亿元人民币。该行维持对金山软件“买入”投资评级及25元目标价。

小摩:中国平安(02318)为行内首选 维持目标价100元

摩根大通发表报告称,中国平安(02318)核心业务加快增长,带来强劲优势,再加上科技利用,为未来两年建立了投资故事。而平保寿险业务内涵值增长于未来三年带来高回报,平保寿险业务占集团85%,而平保非寿险业务也有优势,对同业带来竞争性压力,平保仍为小摩在行内首选,维持平保“增持”的投资评级,目标价100元。

小摩表示,平保在投资者日展示了五大科技使用,包括生物识别、大数据、AI、云及区域链等,带来业务健康及更有竞争力增长,小摩预计平保未来两年内涵值回报高达30%。

大和:旺旺(00151)收入反弹有望延续至明年 维持目标价6.8元

大和总研发表研究报告称,中国旺旺(00151)因推出新产品,预期收入增长复苏将会延续至2018财年下半年及2019财年,而电商及次级城市渗透率也会上升。该行又认为毛利率压力在2019财年将会减轻,因原料成本趋稳。该行预期旺旺因经营现金流强劲,在今年第四季在股份回购方面将更加进取。该行重申“买入”评级以及目标价6.8元。

富瑞:首予洛阳钼业(03993)“买入”评级 预计受惠于电动车销售爆发

富瑞发表研究报告称,首予洛阳钼业(03993)“买入”评级,以及目标价6.8元。该行预期2016至2019年每股盈利年复合增长率达62%,因电动车需求增长。

该行称主要盈利增长动力来自铜及钴,钴为锂电池主要原料。该行表示,钴是副产品,但供应增长温和。因此,该行相信当电动车销售爆发时,钴将会出现结构性短缺。

汇证:升国航(00753)目标价至8.3元 维持“持有”评级

汇丰证券上调中国国航(00753)目标价31%,由6.3元调高至8.3元,维持“持有”评级。汇证认为,国航第三季业绩强劲,令第四季至今,H股及A股股价均累积升26%至27%。该行又称,由于国航在三大中资航空股中运力增幅最少,因此运载收益率压力较低,但认为正面因素已在股价反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