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中金上调复星国际目标价25.27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k线

港股k线

中金公司:上调复星国际目标价至25.27港币

中金公司发布研报认为,随着核心生态圈的建立,复星未来5~10年有望成为一家科技驱动型的消费公司。随着复星这几年产业布局的逐步完善,产业运营所占盈利比重显著上升 。预计产业运营将维持高增长,公司估值逻辑将逐步切换为以盈利能力为主的P/E和PEG倍数。目前复星处于从投资驱动向产业运营驱动的转型阶段,使用NAV加总(80%权重)和P/E估值结合的方法估值,提升目标价格至25.27港币。

招商证券:维持361度买入评级 目标价3.74 港元

目前公司零售经营保持健康,17年三季度361度核心品牌和童装零售销售同比实现高单位数增长。由于17年度盈利可见度上升,我们将18年度预测目标市盈率从9倍上调至10倍,对应新的目标价为3.74港元。

美银美林:首予中国通信服务(00552)“买入”评级 目标价5.6元

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称,公司将成为其中一个主要服务供应商,为内地电信商提供网路建设服务,并会成为电信商及省政府主要外判公司,而当省政府推行智慧城市时,中通服将取得更多合同。此外,美银美林认为中通服毛利率稳定,加上公司过往在回馈股东(如派息)方面有良好纪录,因此给予“买入”评级。

大摩:预计中芯国际(00981)委任梁孟松有助加速发展 重申“增持”评级

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称,中芯国际未来15日股价会上升,重申“增持”评级,目标价10.5元,这是因为中芯公布由2017年10月16日起,梁孟松博士已获委任为联合首席执行官。大摩相信梁可帮助中芯国际加速发展,其中28nm晶圆是中芯国际2018-2019年盈利的关键。

小摩:升理文造纸(02314)目标价至17元 评级“增持”

摩根大通发表报告表示,因内地收紧进口废纸批文令箱板原纸成本及售价急升,理文造纸第四季毛利率急升。长远而言,该行预计,由于中国东南部(占理文造纸65%至70%经营溢利)没有新供应,箱板原纸市场会紧张。此外,由于玖纸(02689)有更多的空间提升每吨纸价及盈利,该行看好玖纸多于理文造纸。

中金:升旺旺(00151)评级至“买入” 目标价7.34元

中金发表研究报告,公司今年次季收入恢复增长,反映早前管理层努力得到回报,重塑了公司增长前景,预计收入增长可以持续。中金预测,2017财年销售同比增7%,2018及2019财年分别取得13.6%及10.1%增长,公司利润率持续吸引,现金流强劲,而且派息慷慨,为未来估值重估带来机会。

麦格理:看好中国半导体市场 予华虹半导体(01347)目标价16元

麦格理发表研究报告称,主要由于利润率改善及持续的收入增长,预计华虹半导体因技术转移及股本回报率上升,或会获得重新评级。该行对半导体市场持乐观态度,尤其是中国市场。该行提到中国市场发展受国策支持,加上本地客户发展潜力大,而且来自智能卡、微控制器以及绝缘栅双极电晶体(IGBT)的需求强劲。

瑞信:削iPhoneX及iPhone付运 仍升瑞声科技(02018)目标价至153.7元

瑞信削减对iPhone X的付运量预测,最新估计2017及2018年总iPhone手机付运量分别只有2.17亿及2.33亿部,原为2.23亿及2.48亿部。因此相应调低瑞声的2017年每股盈利预测2%至4.28元人民币,但因反映其他业务,而调高2018及2019年每股盈利预测1%及2%,至6.16元人民币及8.06元人民币,新目标价基于2018下半年加2019年上半年度合计市盈率19倍。

高盛:维持长实(01113)“确信买入”评级 目标价78.6元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有媒体消息称长实集团(01113)以约402亿元卖出中环中心权益予中资财团,交易作价相当于每平方尺3.3万元,该行预计提升2018年预测净资产值5.2%。该行预料香港整座商厦的需求将增加,即使面对加息周期,资本化率在一段时间内仍有机会维持偏低。

德银:升中国食品(00506)目标价至5.5元 转型具可口可乐概念

德银称,中国食品出售葡萄酒业务属正面,此外,此次出售中国食品将派特别息26亿元或每股0.93元。由于中国食品拟转型专注于纯饮料业务,德银认为该股将成为可口可乐全球首6个瓶装商之一,上半年有关业务已复苏,自然销售增长8%,未来3年具不同新增长动力。该行称,中国食品向可口可乐购入内地其他地区业务、新健康饮品以及能量饮品,具可口可乐中国概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