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野村升碧桂园目标价至11元

新浪港股

关注

野村:碧桂园目标价升至11元 评级买入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碧桂园目前土储超过930个项目,相信可售资源达1.7万亿元人民币(下同),今财年的合约销售预期可达5500亿元,同比升78%,至项目入账后,2019财年收入预计近4000亿元,因此升目标价,由7.9港元升至11港元,评级“买入”。该行预期,公司今财年上半年收入预计同比增25%,毛利预计进一步扩张,核心盈利预计同比增25%,净负债率预计微增至48.7%,中期股息预计稳定,同时野村预计管理层将现时全年销售目标4000亿元进一步提升。

野村:华晨中国国内生产降成本 大升其目标价至25元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将华晨中国目标价由12.66元大幅上调至25元,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报告中,该行上调了华晨中国2018财年的每股盈利预测28%,以反映X3的贡献。2016至2019财年每股盈利年复合增长率预计达43%,主要由于期间销售量预期每年增幅介于23至30%,以及利润率改善。

美银美林:大升石药集团目标价52%至14元 重申买入评级

美银美林发表报告,大幅上调石药集团目标价52%至14元,认为政策发展支持公司业务模式,现时股价未完全反映其低成本结构及业务发展风险减少。该行上调2017-2018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8%及15%,重申“买入”评级。

大摩:领展资产组合评估可提升股东回报 重申“增持”评级

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认为领展房产基金的资产组合评估可提升股东回报,加上强劲租值调整(增加超过20%),以及资本回笼策略支持股息增长。大摩表示,维持领展“增持”评级,目标价62元。报告提到,领展发布公告,称有意进行资产评估,以优化投资组合,增加基金单位持有人回报,但在公告上没有评论有关出售超过20项价值共150-200亿元资产的报道,也没有提及会出售资产。

大摩:相信中铁建未来60天股价将上升 予“增持”评级

摩根士丹利发表技术意见报告表示,相信中国铁建未来60天股价将上升,预计发生此预测概率约70至80%;该行予中铁建“增持”评级及目标价12.6元。该行估计,中铁建今年上半年纯利可同比升21%至70.4亿人民币,高于市场预期,主要受惠于收入增速加快(同比升9%),相信大量于去年签订的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已于今年上半年动工,将可支持公司收入增长;该行亦估计中铁建毛利率可受惠PPP项目有所提高。

德银:相信明年电厂盈利将正常化 予三电企“买入”评级

德银发表研究报告表示,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CEC)发表的上半年数据显示,火电行业的产能扩展同比减半,而且投资纪律较预期为强,且中国电力需求也在回升。虽然面对煤炭价格不变的困难,及未有出现适时的上网电价调升,但该行仍表示对中国火电行业结构改善看法正面,予华能国际、华润电力及华电国际“买入”评级。

麦格理:兖煤目标价升至8.19元 跑赢大市评级

麦格理发表的报告称,兖州煤业早前表示按中国会计准则计算,上半年净利将同比上升约440%,以去年上半年净利5.92亿元人民币计算,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可达32亿元。该行预期,以国际会计准则计算兖煤上半年净利将达28亿元,完成市场预期全年目标47亿元的61%,维持兖煤是内地煤炭行业首选,评级维持“跑赢大市”,目标价由8.01元上调至8.19元。

富瑞:ASM仍有数个推动力 升目标价至126元

富瑞发表研究报告称,分别上调ASM太平洋今明两年纯利预测29%及22%,收入预测也分别上调7.8%及5.3%,毛利率预测上升1.1个百分点及0.2个百分点。此外,维持ASM太平洋“买入”评级,目标价由原来的107元,上调至126元。富瑞称,ASM太平洋今年第二季的新增订单正如预期的达到高位,而毛利率表现也优于预期。进入下半年,该行预料,集团未来增长动力的可视性更佳,包括3D感应技术开始在安卓手机上应用,相信继双镜头之后可进一步推动自动对焦机器的增长。

第一上海:华宝国际目标价6.89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尽管烟叶及卷烟库存情况仍较为严峻,但我们认为行业最坏情形已经过去。公司当前主要业务和烟草行业表现息息相关,在国烟局坚决调控行业库存的背景下,我们预计公司业绩有望随着行业产销复苏而逐步好转。同时,公司 17 财年恢复派息的信号较为积极,而近两年新增开支大都为一次性费用,预计短期内均能得到控制。我们认为公司的业绩及估值基于上述原因将有望提升,上调公司目标价至 6.89 港元,相当于 18 财年盈利预测的 15.7 倍市盈率,继续维持买入评级。

第一上海:六福珠宝目标价34.4港元 买入评级

公司将维持 1.1 港元的每股派息,公司的股息现价比约为 3.8%。大陆黄金珠宝正在复苏回暖,香港也已进入筑底缓升阶段,我们预计公司盈利预计将出现趋势性好转,我们以 18 财年的 18 倍 PE 为公司估值,得出目标价 34.4 港元,给予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刘琛 SF01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