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最被看好的十大港股:里昂维持新奥买入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k线

港股k线

里昂:维持新奥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至55元

里昂发表报告指出,有关新政策执行时间依然不明确,但地方的定价部门已指导在2018年6月底制定规则。发改委建议的7% ROA较目前燃气公司分销资产的ROA高,润燃只有近5%。部分高回报大型项目不排除需下调收费,不过行业增长仍会持续,因为内地天然气使用占比目标由2016年6.2%,提升至2030年15%。

瑞信:予呷浦呷浦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8.6元

瑞信指出,考虑到呷浦呷浦集团的同店销售增长加快、盈利增长强劲,及中高档休闲餐饮品牌“凑凑”业务持续扩张,基本因素稳健,考虑到自6月13日遭股东配股以来,股价已下跌20%,认为目前是一个良好的入市时机。另外,瑞信预料随着公司升级店铺,今年首半年的同店销售将录得中高单位数增长,较去年的3%增长有所加快。

野村:升龙湖目标价38%至20元 列入首选股

野村指出,公司的土地储备集中于一二线城市,现有的土地储备相当于4200亿元人民币的销售资源。另外,集团上半年销售已相当于全年目标的80%,预期全年销售可望超标36%,相当于按年升70%。加上集团的租金收入理想,看好公司前景。

大和:调升中国燃气目标价至16.6元 维持买入

大和表示,中国政府对农村燃气补贴的政策最少维持三年,这将有利中国燃气的业务,而公司于农村项目方面的资本开支,将会因收取接驳费用而获得抵销。管理层也预期,在2018至2020财年,农村燃气及工业“煤转气”项目,将贡献燃气销售增长10个百分点。该行还认为,若河北以外的省份也跟随加快“煤转气”项目发展,中国燃气于2020年后的燃气销售会维持乐观。

大和:维持互太纺织优于大市评级 目标价看9.5元

大和资本发表研究报告表示,互太纺织已经管理好美国大众市场下行情况,预料本财年将可以回复营业额增长,又相信上年度每股派息6毫已经见底,估计明年度派息增长6.7%。

富瑞:给予中国联通买入评级 目标价17.75元

富瑞认为,有报道指阿里巴巴及腾讯会参与中国联通A股的100亿美元融资(当中70%涉及新股发行),虽然中国联通澄清该篇报道并不准确,但并无指明失实的部分,因此该行相信有关融资将于7月公布,消息会对中国联通带来正面作用。

大摩:上调中银香港目标价21%至46元 维持增持评级

摩根士丹利预期中银香港未来三年汇兑前盈利,累计将可录两成高速增长。此外,“一带一路”可带动集团贷款增长有双位数升幅,而市场上调利率,亦可带动净息差由去年的1.2%,上升至2018年的1.5%。

德银:欧舒丹亚洲销售好转 予买入评级升目标价至20.1元

欧舒丹在高毛利率的亚洲市场(占2017财年销售收入50%)同店销售增长趋势转好,有效的市场推广令中国及日本市场同店销售增长加速,该行预期趋势将持续至2018财年及之后,香港市场于2018财年首季也见改善讯号。此外,公司新产品可进一步刺激销售收入,收购LimeLight可为美国市场带来增长贡献。

富瑞:上调舜宇光学目标价56.36%至86元 评级升至买入

富瑞近日在一逆向路演中,仍视舜宇光学为科技领导者,包括镜头模块适配未来无边智能手机潮流,3D感应应用方案、镜头及原材改善。该行预期舜宇光学2017年赚22.26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5.2%,2018及2019年升至28.646亿元人民币及38.486亿元人民币。

交银国际:升海丰评级至买入 目标价6.68元

交银国际认为,海丰预计受惠商业环境改善,过去数年致力调低营运成本并处亚洲区市场领导地位,其物流业务及运输经纪人业务拓展可快速迎合顾客需要,并因此调高盈利预测,估计2017年赚1.373亿美元、2018年赚1.634亿美元,2019年为1.948亿美元。新目标价等2017年市盈率13.4倍,股息率预计5.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