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新浪财经推出国内首款Web版港股Level2行情产品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12月31日消息,新浪财经近期推出了国内首款Web版港股Level2行情产品(Beta测试版),用户可免费查看10档Level2行情(免费试用期截止至2015年3月31日)。点击进入港股个股行情页体验Level2行情

以下是该款产品的特色:

一、实时更新,毫秒级延迟,及时掌握市场动向。用户可通过港股个股页面进入。

在港股个股页面,点击“查看免费10档level2行情”,使用微博账号登录,需绑定手机号码。在港股个股页面,点击“查看免费10档level2行情”,使用微博账号登录,需绑定手机号码。

由于通过网络专线直连港交所数据中心,新浪港股的数据响应时间可达到毫秒级,用户可以最快掌握市场动向。

二、十档盘口行情,实时洞察多空力量对比。

在港股个股页的右边栏,显示十档盘口。在港股个股页的右边栏,显示十档盘口。

三、逐笔明细,实时掌握详细交易信息。

点击逐笔明细,可以看到每笔成交的具体情况。点击逐笔明细,可以看到每笔成交的具体情况。

四、分价明细,全面掌握成交价格分布。

分价明细,全面掌握成交价格分布。分价明细,全面掌握成交价格分布。

五、分时明细,精确掌握各阶段行情走向。

分时明细,精确掌握各阶段行情走向分时明细,精确掌握各阶段行情走向

六、界面清爽无干扰,专注于交易。

界面清爽无干扰,只专注交易。界面清爽无干扰,只专注交易。

如有任何问题与建议,均可向新浪产品开发团队留言http://comment4.news.sina.com.cn/comment/skin/feedback.html?channel=ly&newsid=25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