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交银国际:维持龙源电力和华能新能源买入评级

新浪财经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孙胜权:焦点:第七批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开始申报;1-2月份风力发电利用小时数大幅增加;提高大唐新能源的盈利预测、目标价

第七批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开始申报,相关项目并网时间截点为2016年3月底前,预计将有15GW光伏电站项目和33GW风电项目符合申报条件;17年1-2月份风电发电量45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0.5%,增长率比上年同期提高8.6个百分点,风电设备利用小时数303,比上年同期大幅增加小时40小时;本周光伏产品价格继续下跌,尤其是中游的硅片和电池片跌幅较大。

本周大唐新能源公布了2016年度业绩。虽然公司16年业绩低于我们预期,但公司业务发展态势非常良好,公司也预计17年风电新增装机继续维持较快增速,装机量不低于16年。我们已调高公司的盈利预测、目标价和投资评级(目前为“长期买入”)。我们也维持龙源电力和华能新能源的“买入”评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