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摩:给予安踏增持评级 目标价24.5港元

智通财经网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大摩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安踏(02020) 以21.67港元发行1.75亿股份,集资37.87亿港元,令每2017-19年每股盈利分薄约5-5.5%,降目标价以反映情况,由27.2港元降至24.5港元,评级“增持”。

该行称,公司计划将集资所得用于并购国际品牌,主要是高端及时尚的品牌,投资者忧虑在未有目标的情况下进行集资,而公司解释集资是有利谈判,及替代其发行企业债计划。

该行续称,首季至今的零售销售表现符预期,合乎订货会的中单位数增长,若计算电商的话则会更高。首季的订单较较去年末季放慢,主因农历新年较早所影响;FILA品牌今年首季可望录50-60%增长,与全年指引相符,Descente今年起会是新的收入来源。

公司预期今年收入有中双位数的增长,安踏品牌有低双位数上升,FILA升40-50%,Descente则需3-5年达收支平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