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美银美林:维持中信证券中性评级

智通财经网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美银美林发表报告表示,维持对中信证券(06030) “中性”评级,目标价由18.9港元下调至17.9港元。该行亦下调对中信证券2017至2018年度盈利预测9%,认为公司在管理团队变更后,须向投资者提供更清晰的战略及重点。

该行认为,中信证券业绩符合指引。中信证券虽仍受佣金减价压力,但新股上市加速及债券承销业务稳定,推动投资银行业务增长。

该行称,中信证券去年在中国证券经纪市场排名第二,承销业务维持领先位置,该行预期今年内不会有显着改变。中信证券去年投资收入受累中国股债市场下跌而减少47%,相信今年市场(尤其A股)回稳,带动投资收入反弹。

美银美林又认为,中信证券的收入组合仍在业界中最为平衡,经纪业务收入占比为25%,低于同业平均的32%,使其在市况疲弱及波动下,相对其他券商股更具防守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