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高盛:重申万洲国际买入评级 目标价7.9港元

智通财经网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表示,万洲国际(00288) 撇除生物资产,去年纯利升17%至10.14亿美元,符合预期。美国第四季新鲜猪利润增,致下半年盈利再升31%。过去两个月美国猪肉价格显着反弹,预期鲜猪利润下跌可被较高的猪肉制品利润抵销。

该行重申万洲“买入”评级,认为已改善的美国业务仍被低估,上调2017-19年每股盈利预测0-3%,目标价则从8港元降至至7.9港元。

包装肉方面,Smithfield有空间再扩张销售渠道及营运系统,预期利润可再有50-100点子的改善;公司自由现金流强劲(2016年14亿美元),派息比率达47%,比2015年30%更高,认为随着债务减少,派息有进一步潜在改善空间。

至于中国方面,该行认为,国内的包装猪肉第四季表现持平,目前正重点改善产品组合,包括推出新产品及增加销售渠道的投资。今年首季,因应猪肉成本高等因素,销售可能转弱;同时集团有一次性的7000万美元债务付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