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德银:重申长实地产买入评级 目标价72.2港元

智通财经网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德银发表研究报告表示,长实地产(01113) 2016年派息实数高于该行预测,但派息比率则有所下降(全年派息比率为32%,管理层指若考虑到股份回购,有效派息比率实为42%)。

该行又表示,长实地产目前正收购非地产资产作为中期策略,以等待更好的时机增加土储,而事实亦证明这些收购的回报符合、甚至高于地产资产,当中飞机租赁业务去年全年毛利率为40.8%,高于物业发展的31%。

由于飞机租赁业务和DUET进入收成期(假设交易顺利通过),市场预期集团经常性收入将上升,德银憧憬将来会有增加派息的空间。

此外,德银指出在香港地产公司中,长实地产最热衷于回购股分,预计自3月23日起,公司将重新进行股份回购,该行重申长实地产“买入”评级,目标价由69.3港元上调至72.2港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