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摩:首予呷哺呷哺增持评级 目标价18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大摩发表报告表示,呷哺呷哺(00520)是中国内地最大的快餐式悠闲火锅店。在2017年,公司的投资回报优秀,开一新店大约需要3个月就能达到收支平衡(需约16.7个月可录现金回报),相信是由于其独特、标准化及可扩展的商业模式。

该行估计,呷哺呷哺在2018至2020年的复合年增长率达9%,高于同行水平,同店销售增长也较同行可持续,回报表现也较为强劲,给予公司“增持”投资评级,目标价18元,此相当预测2019年市盈率21倍。该行预计,呷哺呷哺于2018年至2020年每股经调整盈利预测各0.64、0.85及1.05元。

大摩预测,呷哺呷哺于2018至2019年的同店销售增长预期为2至4%,主要是由经营杠杆所带动,预计呷哺呷哺2.0餐厅升级将会带来流量及均价的增长,以及是改善地域发展,为此管理层计划在今年升级50至70家店铺。另外,预计其高端品牌“凑凑”餐厅会是新的增长动力,将会在明年为公司带来17%的销售额及6%的经营溢利,而其外卖业务正以高毛利快速增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