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势赢交易7月22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新浪财经

关注

【市场综述】

【股指专栏】

IF908周五资金流入64.01亿,成交85558手,持仓增加27551手,期价上涨0.89%。主力资金已完成移仓换月,IF908从30分钟线看,近期不断维持横盘走势,整体波动在100点以内,重心微微上移,出现较多跳空缺口,预计后市仍维持震荡走势,3800,3760之下可介入空单。

【商品复盘】

焦炭1909—盘中重挫 延续强势★★★☆☆

焦炭开盘重挫,全天振荡回升为主,期价重回2170-2180支撑上方,日K线收极长下影线,下跌阻力明显,整体维持偏强策略,逢回调接多思路,操作上建议依托2170-2180日内短多,下破观望,不建议主动性做空。

甲醇1909—超跌反弹 冲高回落★★★☆☆

甲醇周四夜盘再次走低,但周五早盘在美原油止跌反弹的带动下出现快速反抽,一度突破2200整数关口,但未能站稳之前提到的2195关键位置,周三周四连续两天提示:4小时线上触及长期下降通道下沿,后市不排除出现小幅反弹可能。后市继续关注2195一线的争夺,弱势难改。

菜油1909—冲高回落 窄幅整理★★★☆☆

周四夜盘农产品整体下跌,菜油周四午盘持续走高后收于高位,但夜盘一蹶不振,下跌60点,再次回到6928之下,后市维持谨慎看多思路,6900之上寻找短线企稳后的接多机会。

沪锌1909—低位收敛 反弹启动★★★☆☆

日K线下跌通道上破后启动反弹走势,盘中板块整体强势节奏下表现不佳,仍缺乏主动性做多资金参与,目前在19200之上保持做多策略,上方压力20000附近,密切关注仓位跟进情况。

【交易体系】

【风险揭示】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