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势赢交易5月23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新浪财经

关注

【市场综述】

【股指专栏】

周三IF906资金流出11.62亿,成交100564手,持仓减少5263手,期价下跌0.29%。今日两市微幅低开,早盘汽车整车板块走低,三大股指纷纷跟跌,盘中5G、农业股走强,各大股指全线拉升并一度翻红,随后行业板块相继杀跌,券商股午后跳水,各大股指一路下行,沪指失守2900点整数关口,创指一度大跌逾1%,尾盘科技股、海南板块全面爆发,两市股指均有不同程度反弹,但个股依旧跌多涨少,市场人气相对低迷,整体上各大股指全天维持宽幅震荡走势,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不足5000亿元。

技术上来看,30分钟线延续前期区间震荡走势,尾盘的上涨未突破区间中轴3639,明日若不能站上中轴压力,恐将延续区间内震荡下行走势。若站上3639压力,但在前期颈线3670压力之下,整体重心仍处于下移态势,交易上建议观望为主。

【商品复盘】

焦炭1909—周线上破 中期多头★★★★☆

周K线上在站稳2200价位后完成整理区间突破,开启中期上涨趋势,短线目标2400附近,在昨日放量加速后,今日冲高调整,日K线收长上影线,出现部分多头获利盘,高位多单注意盈利保护,整体在2220上方保持偏多思路,日内短多把握2270支撑,下破则多单离场等待下方支撑企稳后接多,中短线偏多策略。

红枣1912—空中加油 上不言顶★★★★☆

连续4个交易日振荡横盘略显疲态,今日2.7万手放量加速,期价再创新高,日K线收大阳线实体,极大提振了多头信心。在较强姿态下也应该看到,尾盘减仓上涨明显,疑似空头止损离场导致,在没有对手盘情况下多头能否持续需要密切关注,操作上建议9800之上维持偏多策略,短线在10100上方短多尝试,下破则离场观望。

沪镍1907—头部形态 承压下挫★★★☆☆

日K线头部形态在期价跌破99000颈部后形成,五千点跌幅之后出现反弹修复行情,本轮反弹承压99000-98000区间,二次确认颈部压力有效性,间接强化了头部形态的可信度,综合来看99000下方维持空头趋势判断,操作上建议背靠此位置做空尝试,上破则空单离场规避。

甲醇1909—双底形态 中线偏多★★★★☆

日K线形态上两次探底不下,转而触底反弹,期价在突破颈部2460后形成双底形态,量度上涨目标2580附近,今日12万手增仓争夺,期价维持振荡偏强姿态,但上涨并不顺畅,短线修复行情下建议在2500之上逢回调接多尝试,在2460之上中线偏多思路不变。

【交易体系】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