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势赢交易1月17日操作建议:黑色重整旗鼓 化工反弹

新浪财经

关注

【图文分析】

沥青 

豆粕  

pp

【势赢视角】

焦炭1905—摆脱压制 有望加速★★★★☆

经过一周的调整,在目前回归1770-2566顶底意愿较强,并且有望逐步回归至2160-2100附近,注意未来逐渐进入强弱转换行情,形态上较为支持,突破本轮下跌通道压制之后已经逐渐走强,操作上前期层推荐尝试在1960之上多单持有,若能持续资金涌入则目标2100,下破支撑及时离场观望。

螺纹1905—收敛破位 多单跟随★★★★☆

形态上2小时k线收敛三角形上破后承压,破位调整在3500确认支撑有效,在焦炭强势节奏下螺纹表现一般,仍缺乏主动性做多资金参与,整体在3500之上维持偏多策略,操作上建议依托3500日内接多,后市在焦炭走高情况下螺纹跟涨预期较强,注意仓位跟进配合情况,上方目标3660附近。

沪镍1905—破位上涨 多单参与★★★★☆

在92000关键位置博弈中多头获胜,放量上破强压力位置打开反弹空间,日K线完成箱体压力突破后上方目标95000附近,叠加板块共振强势及伦敦镍上涨支持,保持偏多策略,操作上建议依托91000跟进多单,下破观望。

苹果1905—资金弃盘 长空短多★★★☆☆

在年前及年后K线多重顶部明显,本团队也在12300附近多次强调选取做空机会,但是在短暂下跌后并无资金支持配合,目前交割后市场操作题材缺乏,趋势在但空间缺乏,等待趋势方向延续空间,操作上建议在11000下方继续持有空单,下破10500进入深跌区间,市场心理支撑为10000关口。

甲醇1905—放量走高 多单参与★★★☆☆

日K线形态上于低点右侧构造V型反转形态,近14万手放量上涨日内破高,为近期首次做多资金主动性参与,有效提振多头信心。在美原油反弹助推及化工共振强势下甲醇维持偏多策略,操作上建议依托2480多单尝试,下破观望,短线目标2600。

橡胶1905—化工分化 等待盘整★★★☆☆

在触顶调整之后继续盘整在区间中轴11660附近,短期看方向在化工板块分化中依然不明朗,可继续耐心等待。后市若化工集体走强原油向好则可能出现再次摸顶12000可能,但总体依然为极弱势底部短线资金抄底,后市仍需继续关注12000市场心理压力位置,不站稳此位置则继续看底部极弱势调整。目前在反弹回落后可保持观望,若再度回落至11200附近可再考虑接多操作。

【资金动向】

品种

【风险揭示】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张  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