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交易商:忽略鹰派美联储 黄金仍有一线转机

FX168

关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本周黄金在动荡不安的市场中连续第二周下跌,但一些交易员表示,他们依旧看到了黄金的上涨潜能。

尽管在美联储周三的鹰派声明后,黄金市场出现了疲软,但TJM Institutional Services的交易员Jim Iuorio和Path Trading Partners交易员Bob Iaccino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他们看到了黄金的利好因素。

Iuorio告诉CNBC:“我是黄金的长线投资者,如果你从长期图形来看,趋势依旧上行。”

但Iuorio表示,他预计美国疲弱的经济数据将会最终拉低美元,这对黄金来说是一个好兆头。他补充称,只要金价保持在1235美元/盎司上方,他仍将保持看多。

下行方面,该交易员表示,需要看到收于1230美元/盎司下方,才能转为看跌。

根据芝加哥交易商Iaccino的说法,目前有一个支持黄金市场的基本面因素。

Iaccino说,印度即将实施的黄金税可能是推动珠宝商和散户投资者购买黄金的催化剂,这可能会推高金价。

本月早些时候,印度政府宣布将于7月1日起对黄金征收3%的商品和服务税(GST)。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