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法国大选结果愈加明朗 黄金惨跌超过1%

FX168

关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4月24日)亚市盘初,在法国大选结果显示独立竞选人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和极右翼候选人勒庞(Marine Le Pen)在第一轮官方计票中领先。

现货黄金盘中跌逾1.27%至1267.20美元/盎司。

根据法国内政部对4,600万注册选民的不完全统计数据显示,马克龙得票率为23.82%,勒庞为21.58%,菲永和梅朗雄分别为19.96%和19.49%。马克龙和勒庞将在5月7日的第二轮大选中一争高低。

根据最新的Ipsos民调,预计马克龙在第二轮大选中将以62%-38%战胜勒庞。

花旗在报告中写道:“我们预计马克龙将在第二轮大选中获胜,成为法国下一任总统,候选人最接近政治图谱的中心,最有机会去赢得大选。鉴于马克龙提振欧盟经济的立场,预计欧洲的前景将会被强化。”

北京时间4月24日07:46,现货黄金报1273.26美元/盎司。

校对:TIER

责任编辑:许孝如 SF18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