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多空焦灼该如何交易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数据锐眼

随着四月经济数据的走弱和外部贸易摩擦的影响,近期大多数商品都出现了下跌,和纺织品相关度高的下跌幅度相对较大,棉花、面纱、PTA、乙二醇跌幅比较大,而有色、黑色也出现了回调。随着PPI的回调,在未来一段时间工业品可能也相对较弱。

螺纹操作建议 

螺纹周线基本已经见顶,这周小幅震荡反弹下,下周开始下跌,预计中期依然维持下跌的可能性,从图形上看螺纹下跌的概率极高,从未来6个月来看螺纹很可能会跌破3000.建议逢高做空为主。

热卷操作建议

热卷操作建议热卷的走势和螺纹差不多但是相对要比螺纹弱一些,热卷大概率也已经见顶,周期热卷继续维持弱势格局,建议逢高做空。

苹果操作建议

苹果自上市以来基本一直保持强势,今日苹果继续大涨,预计后期还有上行的概率,建议逢低做多

锌操作建议

锌很可能是下半年的领跌品种,从技术上看锌出现月线级别的下跌,预计会跌至18000附近,短期内如果有反弹则是做空的好时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