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期货业“五一”假期又多两天 千万别羡慕嫉妒恨!

期货日报

关注

根据交易所发布的“五一”休市公告,将2019年劳动节期间期货市场休市安排总结归纳一下,供大家参考。劳动节假期较长,请大家一定及时调整仓位。

2019年“劳动节”期间期货市场休市时间安排如下:4月30日(星期二)晚上夜盘暂停,白天盘正常交易。

也就是从4月30日晚上一直休市到5月5日晚上(5月5日当晚无夜盘)。

2019 年5 月 6 日早上起股票、期货市场全部恢复正常交易。 5 月 6 日 8:55—9:00 为所有期货、期权合约的集合竞价时间。

期货业的小伙伴们,一想到4月28日和5月5日的调休时间也可以休息,比其他行业多了两天假期,此刻是不是已经笑出了“猪叫”?!

虽然期货业比别的行业多两天假,其他行业也千万别羡慕嫉妒恨,因为期货业平时可是“9125”模式!

最后,再强调一遍,小伙伴们,距离“五一”劳动节假期仅剩下三个交易日!只要敢请假,“五一”九天假!看好你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