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第五届(2018)中国资管精英大会邀您共享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放眼全球·与强共舞,第五届(2018)中国资管精英大会将于3月30日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召开。

2017年10月党的十九大宣告中国进入“新时代”,站在2018年“新时代”的起点上,中国经济总体特征将表现为,过去30年“量”的扩张,让位于“质”的奔跑;中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的态度,仍然是加快融入世界、敢于与强共舞。

一方面,“新时代”在资本市场明显表现为少数企业“强起来”。一系列强品牌、强研发、强技术、强市场占有率等等,将在中国经济各行各业起到“强者领跑”的作用,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中国企业将主动或被动参与国际市场竞争,走向全球巨头之路。另一方面,“新时代”在资本市场还将表现出“总体平庸”的特征。2015年中国资本市场最后一次传统的鱼龙混杂、鸡犬升天的全面牛市已成为过去,在当中国经济踏着前“稳中求进”的节奏中走向成熟的宏观环境中,缺乏“强基因”的大部分企业将流于平庸。

回顾2017年,中国转型已在路上,效果相当明显,GDP的粗放增长已明显让位于“消费升级和科技制造”,一批“新时代”的优秀企业和企业家群体正在崛起。

放眼全球,2008年以来的世界货币超级大宽松时代结束。美联储正逐步拧紧全球流动性总阀门,世界主要经济体央行会议开始偏鹰,世界经济正呈现“低增长、低通胀、低货币扩张”新时代的特征。在这一时代特征下,依靠低无风险收益率驱动估值提升的盈利模式难以为继,具备可持续盈利能力的资产更显稀缺,全球资产配置迎来一个精选“强资产”的时代。

展望2018年,投资未来,就是对过去思维模式的否定,抛弃平庸,拥抱强者,“与强为伍”、“与强共舞”将在未来较长时期内成为全球机构投资者引领的主旋律。

在此背景下,2018年3月,资管网和直达国际共同主办,联合港交所、新交所、欧交所、亚太交易所、东京交易所、芝商所等国际化金融交易所,以及多家证券银行金融机构、行业协会、私募机构、研究机构、实业企业等,举行 “第五届(2018)中国资管精英大会”。届时将有2000多位包括海内外顶级对冲基金经理、资管领域领军人物、海外衍生品交易专家等,探讨中国资管精英如何站在全球角度“与强共舞”。

主办单位:资管网 直达国际

协办单位:国信证券、凯丰投资、金石期货

特别支持:深圳市投资基金同业公会、深圳市期货同业协会

钻石赞助:芝加哥交易所、香港交易所、新加坡交易所、欧洲交易所、亚太交易所

黄金赞助:英大期货 唐印国际

支持单位:北京华安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大重阳研究院、数字动能、扑克财经、柔为信息、横华国际

资管合作:量磁资产、盛世喜鹊、21点投资基金、嘉诚资产、翔阳资产、华泰长城资本、量华资产

研究支持:金融荟 唐印投资、盛冠达资产、熵一资本、小草资本、鸿凯投资、华安量成、敦朴投资、睿福投资、第二场 对冲研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