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里海地区未来5年石油年产量有望增至1.7亿吨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生意社04月26日讯

据阿塞拜疆Trend通讯社巴库报道,俄罗斯国家石油管道运输公司(Transneft)麾下的Transneft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Maksim Murashko说,未来5年里海地区的石油年产量将增至1.7亿吨。

Murashko是在巴库举行的第四届里海和中亚下游贸易、物流、炼油和石化论坛上发表上述讲话的。他指出,目前里海地区每年生产1.5亿吨石油。他说,里海地区每年出口的石油多达1.16亿吨。石油产量的增加也会影响到石油出口量。

4月22日,第四届里海和中亚贸易、物流、炼油和石化下游论坛在巴库举行。每年有超过300名与会者参加,其中包括大型油气公司、炼油厂、贸易公司、港口、终端、银行和分析机构的代表。

第四届SOCAR论坛的与会者讨论了区域天然气项目:今年全球油气市场的潜在失衡;本区域新的油气田及其对贸易流动和出口路线的影响;全球范围内的里海和中亚石油以及该地区炼油厂和贸易流的主要出口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