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随着沙特减产速度加快 俄罗斯逐步减产

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

生意社12月13日讯

据莫斯科彭博社消息,俄罗斯在达成新的欧佩克+协议以限制生产方面起了很大作用,但是最初它让沙特阿拉伯承担了大量的实际减产。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周二表示,欧佩克最大的盟国计划将1月份的石油日产量与10月份相比至少减少5万至6万桶。彭博社根据政府数据计算显示,这比11月份的产量低约11000桶/日。

如果沙特阿拉伯坚持其计划,它将更快地削减供应约80倍,并承诺在1月前将比11月减少约90万桶/日。

这与欧佩克及其盟国两年前第一次同意减产的情况类似。沙特阿拉伯在产量迅速下降方面领先,而在西伯利亚严寒的冬天,由于难以快速调整油田,俄罗斯则逐步削减产量。

这确实意味着,当欧佩克+四月份再次开会审议其协议时,俄罗斯可能只是刚刚实现了将日均石油产量削减228000桶的目标。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