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本坤信息:贸易阴云高悬 黄金上演V型反转

新浪财经

关注

本坤信息:贸易阴云高悬,黄金上演V型反转

4月18日

今日天气:黄金区间震荡

原油高位回落

明日预期:黄金原油维持区间震荡行情点评:美元指数窄幅震荡,由于受到乐观经济数据和美联储鹰派讲话的支撑,有望温和反弹;多数非美货币也面临一些下行风险;由于避险情绪有所降温,金价短线的下行风险也有所增加;原油市场,OEPC可能延长减产、API原油库存下降和美国股市的上涨给油价提供支撑,可能会维持高位震荡走势。

交易策略:

原油昨天则是非常可耻的上演了一次假突破,小时线上,一根大阴棒跌穿了关键支撑位后,立马来了个对应的大阳线回来了,这个位置上的V形反转估计是有不少人上当了,还好咱们昨天也是有2手应对方式的,空单被扫损之后,根据计划在大阳线出来之后则是一个多单甩了进去,可谓是及时护住了“屌”。黄金走势与原油差不多,也是先跌后涨,走势变成了赔不了钱,也赚不了大钱的震荡行情了。

基本面环境:

昨天美国财长努钦对特朗普的“中俄汇率贬值论”进行了澄清,对于这种反复闹腾的事情,近期大家也算是见怪不怪了,政策反复无常,思想前后不一,很多人觉得老特就是神经病(而且是病的不轻的那种,吃多少药也好不了的那种),但也有人说这可能就是他想要的结果。

老特在贸易战方面也开始换套路了,对中国的高科技公司开启了一轮精准“怒怼”,中兴成了第一个倒霉催的,美国禁止该国企业向中国中兴出售任何电子技术或通讯元件,并且,有大佬声称美国在起草新的贸易申诉文件,指称中国在云计算和其他高科技服务领域不公平地限制美国贸易。

美俄冲突方面,刚打完俄罗斯一巴掌的美国(不知道美国自己的手掌会不会痛哦),又让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出来说话了,说老特还想见普京一面,这有究竟是要搞基还是在暗示着不想进一步的矛盾升级。并且,今天是每周一次公布EIA的日子,随着避险情绪降温,投资者需要警惕今晚的报告又生变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