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供应愈加令人担忧 俄罗斯小麦价格上涨

博易大师

关注

生意社01月19日讯

俄罗斯小麦价格大幅上涨,因为供应吃紧令人担忧。

据行业分析师称,俄罗斯蛋白含量12.5%的小麦价格高达每吨248-250美元,而蛋白含量11.5%的小麦(最爱埃及青睐)价格为每吨240美元。

贸易商目前从伏尔加地区和其他中部地区以及西伯利亚地区寻购小麦。

一位贸易商称,据称西伯利亚地区的小麦交货需要三周,因为距离长,当地铁路车皮短缺。

另外,交货时间过久意味着商家很难找到车皮,商家更愿意快速运输。例如临近港口的小麦需要一周就可以交货。

未来几个月小麦价格将保持坚挺,直到新麦产量数据出台。

行业人士称,国内小麦价格飙升,将使得俄罗斯农业部实施出口限制。

虽然俄罗斯农业部没有实施任何的正式限制措施,但是农业部再三重申,将与贸易公司举行非正式会议,追踪出口数量。

截至1月10日,俄罗斯2018/19年度小麦出口量达到2470万吨,同比增加4.3%。全年的出口目标为3500万吨。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