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未来苹果或开启震荡局面

布瑞克农产品期货网

关注

   苹果期货1810合约在9000左右的价格上,并没有超出基本面的支撑。一方面是交割品的溢价,另一方面是天气灾害的实质减产。


   期货盘面连续两日出现一定幅度回调,对前期连续上涨行情进行调整,并不意味着下跌趋势的开启;苹果各合约下方支撑稳固,盘中不宜追空。未来苹果或开启震荡局面,多、空单持有者皆应注意仓位,空单还应及时止盈,避免资金再次对盘面进行大幅拉升。


   苹果主力合约1810下方支撑在8500-9000一线较为稳固,上方面临10000点整数关口压力,建议投资者在回调之后,震荡区间下沿谨慎做多。


作者:XXX;来源:CFC农产品研究;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李睿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