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油菜籽进口商重返乌克兰市场

布瑞克农产品期货网

关注
  基辅9月28日消息:据分析机构UkrAgroConsult称,2017年8月份乌克兰出口油菜籽51.12万吨,相比之下,上月的出口量为12.43万吨。

    8月份的出口量仍比上年同期的22.18万吨增长超过两倍。

    乌克兰油菜籽出口步伐仍接近历史最高纪录,因为收获步伐强劲,单产高企以及供应提高。2017/18年度前两个月,即7月到8月期间乌克兰出口油菜籽63.55万吨,创下三年同期最高,也比上年同期的28.31万吨增加超过两倍。

    本年度初期乌克兰向欧盟出口的油菜籽数量增加,达到44.1万吨,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26.9万吨。欧盟占到乌克兰油菜籽出口总量的70%以上。巴基斯坦占到乌克兰油菜籽出口总量的28%。另外,马来西亚和印尼也重新开始从乌克兰进口油菜籽。

作者:XXX;来源:博弈大师;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