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交银国际:料下半年玉米价格以弱势为主导

布瑞克农产品期货网

关注

    交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指出,美国农业部8月的全球农産品供需报告大致偏空,不再强调近期天气因素对産量的影响,国际农産品价格大多随之走弱。气候条件的发展有所转向,从之前逼近厄尔尼诺方向转爲更利好农作物生长的中性方向。但局部异常天气频现,市场价格对天气变化仍相当敏感。

该行认为,今年农产品价格的波动将较过去一年加剧。国内方面,农业部“2017中国农村发展高层论坛”提出国内稻谷收储改革建议,2018年起可能暂停早籼稻最低收购价政策。从玉米改革的经验来看,2018年稻谷种植面积很可能显着减少,国内价格可能逐步贴近国际价格。

该行预计,今年下半年玉米价格以弱势为主导,豆油价格因环保检查升级有支持,棉花价格可能进一步松动,猪肉价格或已开启反弹。


作者:XXX;来源:财华智库网;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