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第29届全国糖业质量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顺利召开

布瑞克农产品期货网

关注

  第29届全国糖业质量工作会议于2017年8月13日在呼和浩特召开。人大环资委委员、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蒲长城,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国家质检总局原总工、中国防伪行业协会理事长刘卓慧,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糖业协会理事长贾志忍,工信部工业消费品司处长杨秀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管三司副处长王晓敬,卫计委卫生监督中心处长谷京宇,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质量标准部主任王旭华,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邵建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管一司汤志峰,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农业食品标准部刘思凯,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陆江成,农业部糖料作物首席专家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副院长白晨,东莞理工学院校长李琳,中国糖业协会副秘书长李国有,云南省糖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运生,内蒙古糖业协会秘书长吴遂,海南省糖业协会秘书长李京,四川糖业协会理事长张家华,广东省生物工程研究所(广州甘蔗糖业研究所)副所长、国家糖业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郭剑雄,国家糖业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海乔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全国产糖区的行业主管部门、制糖企业、用糖企业、科研院所和特邀单位,中央电视台、大糖网等各大媒体以及广东省生物工程研究所(广州甘蔗糖业研究所)、国家糖业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制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全国甘蔗糖业信息中心、全国甘蔗糖业标准化中心的领导、嘉宾和代表等共166家单位36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规格高、形式新颖、热点内容丰富,按计划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大会由郭剑雄主持并致开幕词。蒲局长、刘理事长、贾理事长、王处长、杨处长、谷处长等领导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祝贺大会开幕的同时围绕加强糖产品质量监督、政府食品安全监管新布局新思路、媒体和广大消费者的监督责任、加强食品安全与生产许可管理、以供给侧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质量追溯体系的建设、增强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能力、全面实施标准化战略等作了重要讲话。会上,蒲局长对制糖行业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提出了新发展新期望,就中国糖业如何实施质量强国战略,坚持改革创新,加强政策引导,强化监督管理,健全质量标准进而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贾理事长代表中国糖协介绍了过去一年中国糖协的工作重点,分析了2016/2017制糖期糖业总体形势以及面临问题,对国家出台的“贸易保障救济税”以及“国务院2016/2017食糖宏观调控政策”等利好政策进行了宣贯,号召行业贯彻落实,加强自律、打击走私、保供稳价,希望行业能实施国家“三品战略”,提升糖业竞争力。各位领导、嘉宾均对29年来持之以恒的每年一届的规模盛大的糖业质量大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蔗糖所、糖检中心和标委会秘书处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寄予殷切的希望。



作者:XXX;来源:国家糖业监督检测中心;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