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商务部发言人:美国牛肉输华贸易实质性贸易成果将很快落地

布瑞克农产品期货网

关注

    针对早前公布的中美经济合作“百日计划”早期收获成果的落实进展情况,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孙继文在22日举行的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美国牛肉输华贸易实质性贸易成果将很快落地。

据悉,“百日计划”早期收获包括农产品贸易、投资、能源、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

“双方高度重视早期收获的落实工作,各项成果落实工作进展顺利。”孙继文说。

比如,在农产品贸易领域,中方承诺7月16日实现美国牛肉输华,美国承诺在7月16日前发布中国总产熟制禽肉输美的拟议规则,目前双方都在认真履行承诺。

孙继文说,关于美国牛肉输华问题,近日双方主管部门已就具体检验检疫条件达成一致。据了解,美国农业部已履行了必要的国内程序,两国有关进出口企业正在从商业层面积极推进合作,以尽快实现美牛肉输华实质性贸易,相信很快就能看到这一成果落地。


【免责声明】期货市场风险难测,交易者需谨慎。以上信息基于布瑞克咨询研究部及研究员认为可信的公开资料,对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均不作任何保证,也不承担任何投资者因使用本报告而产生的任何责任。布瑞克咨询承诺在作者知情的范围内,作者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或推荐的产品不存在任何利害关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