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昨日豆油冲高震荡,今天逢低考虑继续买进

布瑞克农产品期货网

关注
    【豆油】

  外盘豆油创新高后出现回落,夜间盘继续回落或者稳住都可以。

  昨日豆油早盘冲高后减仓回落至整数关收盘,夜间盘表现谨慎,现在工业品火爆,部分资金开始撤离豆油,参与主流品种,豆油近期走势相对疲软。

  预计今天期价还将围绕整数关震荡整理,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期价谨慎收低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598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6020-6036,短线也好,轻仓被套也可以持有。

  【棕榈油】

  昨日棕榈油冲击整数关遭遇获利盘,进而出现小幅回落。夜间盘减仓报收小十字星,近期工业品火爆引发资金撤离,预计棕榈油还将高位整理,等待实际准备冲击均线阻力位5700。

  建议:依托5530-552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也好持有也可以。

  【豆粕】

  外盘豆粕窄幅整理,有点向三星线发展的意思。

  昨日豆粕跟随菜粕出现反弹,夜间盘再收整理线,走势上形成三星线,今天在整理一天,期价面临向下突破新低洗盘的概率高。

  建议:今天不能有效收高在2765以上,多单考虑部分锁仓,规避可能的破位洗盘,新多暂时不参与。

作者:刘明;来源:中州期货临沂营业部;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加载中...